孔店乡召开秸秆禁烧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8 16:59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孔店乡 作者:邱盼颖
【字体:
 

为切实做好全乡秸秆禁烧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市、区秸秆禁烧工作会议精神,2021年6月8日上午孔店乡召开秸秆禁烧工作推进会议。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王来刚主持会议,乡机关秸秆禁烧包村干部,各村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宣布了对近期禁烧工作不力的村和个人的处分决定。会议要求要对各防火点负责地块和范围加大巡察值守力度,强化防火点值班工作纪律,指出了对发现的问题并要求立即整改。加强防火禁烧物资储备情况和防火点值班人员在岗情况,24小时分区域、分地块巡查,严防死守,严格监控。

最后王来刚强调:乡包村干部及各村村干部值班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从源头消除焚烧隐患,对重点责任区域和重要时段的督查,对于秸秆禁烧期间因宣传不到位、责任不落实、防控措施不得力等出现焚烧火点的,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实行履责保证金制度,严格落实工作纪律,夯实防火人员责任,对工作不到位、在岗不履职的现象从严从重处理。确保全面完成秸秆禁烧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