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河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07 10:35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洛河镇 作者:方艳
【字体:
 


 

 


6月4日上午,洛河镇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镇党委书记孙春来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综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理念(2021年)论述》和《中国共产党简史——党的十二大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全面展开有关内容。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子健和镇党委副书记郑义伟围绕生态文明建设作研讨发言。
   孙春来强调,要结合工作实际,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论述落到实处,不断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学习,打通学习和思想上的最后一公里,各职能部门在加大宣传力度,全方位的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提高广大群众的生态文明意识,把生态文明建设最终的落脚点放在为人民服务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