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大通街道党员代表会议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06-03 16:32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大通街道办事处 作者:吴慧娟
【字体:
 

中国共产党大通街道党员代表会议圆满完成

 

    6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大通街道党员代表会议隆重举行。大会议程分为三项,一是通过《中国共产党大通街道党员代表会议选举出席大通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二是通过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三是选举大通街道出席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会上,大通街道党工委书记代表党工委进行发言,充分肯定了街道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在党的建设、疫情防控、项目建设、文明创建和社会各项事业方面取得的成效。

根据中国共产党大通区委统一部署,会议以差额、无记名投票方式,在13名代表候选人中,选举产生10名大通街道出席大通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出席会议的党员代表共41名。会议代表在热烈的气氛中,充分发扬民主,广泛酝酿讨论,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投上了自己神圣的一票。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规定和计票结果,王道红等10名同志当选出席大通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

今后,大通街道将在各项工作中,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勇挑重担、奋力前行,与党员干部们共同努力,为美好大通建设贡献一份力量,为辖区的老百姓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