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河镇召开安委会、消委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和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4 16:03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洛河镇 作者:王圣
【字体:
 

        

 


64日下午,洛河镇2021年度安委会、消委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和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在镇四楼会议室召开。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子健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安委会、消委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辖区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防汛、抗旱工作的重要论述及2021年第二季度省安委会全体会议、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全国全省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安委会第二季度全体扩大会议、市防汛抗旱会议精神。

会上书面印发了《洛河镇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调整2021年镇党政领导防汛责任分工的通知》、《关于调整洛河镇防汛抗旱指挥部组成人员的通知》、《洛河镇2021年防汛抗旱应急预案》。

王琪同志就近期全镇安全生产工作消防领域安全工作提出相关意见,一要扎实做好隐患排查整改工作;二要加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工作;三要做好防汛抗旱摸排准备工作。

刘子健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一要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统筹发展和安全;二要牢固树立安全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坚持风险防控;三要有“责任重于泰山”的担当,织紧织密安全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