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后社区儿童之家开展“六一”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2 08:29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大通街道办事处 作者:蔡璐
【字体:
 

站后社区儿童之家开展“六一”活动

 

为庆祝一年一度 “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开心、愉快并充满意义的节日,大通街道站后社区于202161日下午,为辖区内的小朋友举办了一场形式各样的六一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与孩子们一起进行了“乒乓球传递”、“吸管运输”以及“气球接力跑”等游戏。游戏中,孩子们默契合作、追逐呐喊,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游戏过后,工作人员给孩子们分发了彩色画笔,孩子们纷纷拿起画笔,在白纸上开始他们的彩绘表演。

此次活动让每一位孩子充分展示了他们活泼的个性,集体游戏让孩子们体验到与小伙伴一起游戏的快乐,增添了他们对户外运动的兴趣,同时也提高了孩子的反应力和团结协作的能力。充分彰显了社区时刻把关心和培养儿童教育工作为己任的作风,充分肯定了社区重视儿童健康成长,重视童年心理,身心健康发展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