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窑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5-31 16:39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上窑镇 作者:程莉莉
【字体:
 

    5月31日下午,上窑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镇党委书记王勇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第二十七次、第二十八次、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篇章。镇领导金磊、姚肖伟、毛娟娟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作研讨发言。

王勇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要深学细悟、反复研读、逐字消化,进一步做好生态环境保护,持续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推动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为守护好绿水青山、建设好美丽上窑多谋良策。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红色资源挖掘运用好,把红色精神研究宣传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弘扬好,践行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办实事结合起来,致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提高上窑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