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河镇召开中小幼学校预防学生溺水工作专项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6-01 09:02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洛河镇 作者:尹小娇
【字体:
 


    2021528日,洛河镇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中小幼学校预防学生溺水工作专项推进会,会议由洛河镇副镇长杨山主持,镇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会后副镇长杨山和社事办工作人员将相关会议材料送镇范围内5所学校,并传达会议精神。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章节,传达了区预防学生溺水专项行动方案文件精神,学习洛河镇中小幼学校预防学生溺水专项行动方案,安排部署我镇预防学生溺水工作。

    杨山强调,一要思想上紧绷安全这根弦,杜绝麻痹大意,务必高度重视防溺水工作;二要严格落实防溺水措施,加大重点水域检查力度,压实人员包保巡查责任,落实“四表一牌”措施;三要积极采取行之有效的宣传措施,开展送“致家长一封信”入户活动,在危险水域安装防溺水警示牌;四要严肃工作纪律,加强对防溺水工作的督导检查,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整改落实,对工作不重视、措施不落实的予以通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