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上窑镇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1-05-14 17:15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上窑镇 作者:程莉莉
【字体:
 

5月14日,为期两天的中国共产党上窑镇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区委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和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胜利闭幕,圆满完成了各项会议议程。

5月13日,中国共产党上窑镇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来自村、社区、企业等不同地方的代表们佩戴党员徽章、精神饱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听取并审议了中国共产党上窑镇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中国共产党上窑镇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及管理使用情况的报告。

5月14日,全体代表在监票人的监督下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上窑镇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中国共产党上窑镇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上窑镇出席中国共产党大通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

大会各项议程完成后,王勇同志致闭幕词。他指出,这次大会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在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召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既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和重要启示,又系统部署了今后五年的重点工作。当选的新一届党委和纪委班子站在新的起点,将展现新面貌,开创新局面,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开拓进取,顽强拼搏,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为推进全镇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和推动上窑跨越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