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民联调齐出手 矛盾化解在我手

发布时间:2021-05-13 16:08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大通街道办事处 作者:张萍
【字体:
 

2021年5月12日,大通区化机厂平房一户老人的门前,几个身穿警服的警察和社区的同志们正在热火朝天的干着泥瓦匠的工作,引起了路过群众的驻足观看。

事情的起因要从一起邻里矛盾纠纷说起,因邻居在房顶安装三角架时,不慎砸坏了刘大娘家的小院房顶,因此引起了二家的矛盾纠纷,双方互不相让,矛盾激化升级。大通街道站后社区的工作人员和辖区民警获悉后,立即赶往现场调解。

经过社区工作人员和辖区民警耐心的开导劝说调解,二家终于心平气和的坐下来协商解决。由于刘大娘夫妇是80岁高龄老人,邻居也已60多岁,他们二家子女也都不在身边,于是出现了开头让人暖心的一幕。

警民联调用真情感动群众,是基层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基石,不仅维护了邻里关系的和谐稳定,也促进了社区的健康与文明,为百姓创造了平安和谐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