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河镇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05-14 08:41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洛河镇 作者:卢雨琪
【字体:
 

 

5月13日,中共洛河镇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圆满地完成了镇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大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长春,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惠到会指导。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洛河镇第十届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管理使用情况的报告。大会肯定了洛河镇五年来在党的建设、经济发展、乡村建设、社会民生、平安稳定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大会选举产生了张友贤等23名同志为出席中共大通区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孙春来等9名同志为洛河镇第十一届党委委员、熊安庆等5名同志为洛河镇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决扛起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巩固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切实增强各级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

下一步,中共洛河镇第十一届委员会将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把握“国之大者”的政治自觉,扛起“两个维护”的政治责任,秉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带领全镇各党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忠诚铸魂,以担当履职,以实干兴业,为全面实现“十四五”规划宏伟蓝图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