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管恒川局长赴洛河镇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4-15 14:37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洛河镇 作者:李悦
【字体:
 


 

2021年4月13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管恒川,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宗河等工作人员一行到大通区洛河镇开展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调研。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邵朝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薛玉洁、副局长赵冬,洛河镇镇长刘子健,副镇长杨山等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中,管恒川一行实地通过 “查、看、问、访”等方式深入了解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运行情况,现场听取工作人员就场所建设、人员编制、办公设备配备等情况的报告后充分肯定我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成效和工作实绩。

   管恒川强调一要全力做好镇、村退役军人服务站规范化建设,努力建好建强服务保障“最后一公里”;二要按要求政策落到实处切实维护服务对象合法权益;三要扎实做好常态化联系,将关心关怀送上家门,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尊崇退役军人和关爱重点优抚对象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