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南社区荣获“2020年度淮南市家庭教育示范点”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3-05 17:54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大通街道办事处 作者:朱明
【字体:
 

近年来,居南社区立足于提高广大家长的科学教子水平,提高未成年人思想道德素质,在实践中不断探索社区开展家庭教育的新方法、新思路,通过多种多样的宣传方式和活动形式,在社区广泛开展家庭教育工作。3月4日,在市妇联送奖下基层暨巾帼大宣讲大通专场活动中,居南社区荣获“2020年度淮南市家庭教育示范点”荣誉称号。居南社区获此殊荣,全体社区干部备受鼓舞,这是对社区近年来务实开展全方位家庭教育指导工作的肯定和认可。居南社区将以家庭教育工作为平台,继续向家长普及家庭教育知识,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形成家园共育、互促共赢的模式,向着"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目标不断努力,向更新更高的目标奋进,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