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河镇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05 10:55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洛河镇 作者:吴雅静
【字体:
 


 

根据上级统一部署,33日下午,洛河镇党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大通区政协主席胡雷,区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王联,区政协办公室副主任余江,区委组织部倪若男到会指导。镇党委书记孙春来主持会议,镇党政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孙春来同志代表洛河镇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各位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检视剖析发言,并开展了相互批评。

大通区政协主席胡雷对洛河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到位,查摆问题深刻,整改措施实实在在,在自我批评上不回避,相互批评上开诚布公,达到了红脸出汗、治病排毒的效果。并提出今后工作要求:一是要突出政治建设,在政治理论上更下功夫;二是要加大整改力度,在巡视整改上更下功夫;三是要强化示范引领,在作风建设上更下功夫。

孙春来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接下来的工作中会做到“五个进一步”。一是进一步抓好理论武装。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及时跟进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二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加强党性锤炼,坚定信仰信念,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三是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把坚持底线思维、问题导向贯穿工作始终,强化责任意识,敢于直面问题,真正做到履职尽责、忠诚担当。四是进一步谋求民生福祉。一以贯之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为了人民的一切,让群众安居乐业、幸福美满。五是进一步塑树良好形象。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镇党政领导班子带头,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初慎微慎友,以开好局起好步的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