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岗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5 10:49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九龙岗镇 作者:武昭君
【字体:
 

3月4日下午,九龙岗镇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镇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全镇迅速掀起党史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