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街道党工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04 10:14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大通街道办事处 作者:朱季婷
【字体:
 

3月2日下午大通街道党工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街道党工委书记刘福岩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闪健、区纪委常委蒋振辉、区委组织部四级主任科员倪若男莅临指导。

会上,刘福岩代表党工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提出整改措施。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闪健对大通街道党工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会上程序严谨,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热烈,问题查找准确,整改措施明确具体,整改措施务实具体,整体达到了预期目标。同时,就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明白“为了谁”;二是要在认清践行群众路线中“依靠谁”;三是要在对党忠诚中时刻认清“我是谁”。

最后刘福岩代表党工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大家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方向、抢抓机遇、强化责任。一要进一步抓好理论武装;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三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四要进一步谋求民生福祉。并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收到的批评意见,班子成员要按照要求,充分做好归纳梳理,明确整改方向,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时限,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