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窑镇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04 10:06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上窑镇 作者:程莉莉
【字体:
 


 

    3月3日上午,上窑镇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虞吉新率队到会指导,镇党委书记王勇主持会议并代表班子作表态讲话,镇党政领导参加会议。

上窑镇党委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紧扣主题周密制订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刻查摆问题并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书面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及上窑镇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王勇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从5个方面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具体整改措施。随后,王勇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政领导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大家紧扣主题,直面存在问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充分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鼓舞士气、推进工作的目的。

 

 

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虞吉新充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我镇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在抓好问题整改上下功夫;二是在提升能力素质上下功夫;三是在班子队伍建设上下功夫;四是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

王勇在代表班子作表态讲话中指出,要充分发挥民主生活的作用,切实加强党委班子自身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善始善终,持续反思查找问题。坚决杜绝“闯关”思想,防止思想松气,防止标准松动,防止工作松劲,继续深挖细查,认真着力整改。二要立说立行,抓紧抓实问题整改。实实在在地抓整改、建台账,列出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切实把整改问题的过程转化为严明纪律、整肃队伍的过程,养成优良作风、提高能力素质。三要再接再厉,持之以恒转变作风。把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聚焦主业,以更大力度抓好纪检监察干部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强化自身建设。四要真说真干,全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发扬扬真抓实干、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继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