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岗镇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04 09:29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九龙岗镇 作者:李文洁
【字体:
 

 

3月3日上午,九龙岗镇党委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镇党委书记王本明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明冠雷一行到会指导,镇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九龙岗镇党委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组织学习研讨,深刻检视查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材料,为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开展做好充分准备。会上,王本明代表九龙岗镇党委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报告,其他党委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增进交流、强化担当、共同提高的目的。

明冠雷审阅了全体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一是准备工作到位。班子成员态度诚恳,问题剖析深刻,会前准备充分。二是问题导向鲜明。对照检查材料深刻查摆了各方面存在的问题,问题剖析深刻。三是思想交锋严肃。班子成员开诚布公,对存在的问题不回避,既指出差距和不足,又提出中肯的改进意见。四是整改措施务实。班子成员深刻挖掘问题根源,切实制定整改措施,达到了“对症下药”的效果。

明冠雷指出,会后要结合问题和相互批评意见,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并提出几点意见:要突出政治建设,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能力。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作为最好的“教科书”,践行初心和使命。要加大整改力度,切实扛起中央巡视整改的主体责任,坚持举一反三,做到真改、实改。要强化示范引领,强化对权力的制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以党政班子的清廉作风带动民风。

最后王本明代表九龙岗镇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用好成果,即刻整改查摆出的问题,并强调要当好“五个表率”,即当好“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表率、当好“两个维护”的表率、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表率、当好“干事创业、勇于担当”的表率、当好“清正廉洁、严于律己”的表率。全体班子成员会践行“三牛精神”,开拓进取,推动九龙岗镇各项产业迈向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