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窑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03 14:43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上窑镇 作者:程莉莉
【字体:
 

3月2日,上窑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镇党委书记王勇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镇党政领导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精神,并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任务,是提高党员群众思想政治素质的重要途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文献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要求,在全镇范围内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强调,要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全镇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群众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注重方式方法,坚持学用结合,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