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店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3 16:34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孔店乡 作者:邱盼颖
【字体:
 

3月3日上午,孔店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乡党委书记何伟主持会议并讲话,乡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省委书记李锦斌的讲话,研究部署当前我乡工作。

随后,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何伟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是激励我们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宝贵精神财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安排,我们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专门时间集中学习讨论,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专题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孔店乡“十四五”美好篇章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还研究巡视整改、环保整改、信访、安全生产、项目建设等其他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