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店乡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03 09:38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孔店乡 作者:张雯
【字体:
 

2021年3月2日下午,孔店乡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书记牛方括,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尚珍和,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廖咏梅赴孔店乡指导帮助。孔店乡党委书记何伟做了班子对照检查和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互相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

会上牛方括针对此次会议提出五条建议:一是要突出政治建设,在政治引领上下大功夫。二是加大整改力度,在履职担当上下功夫。三是强化从严治党,在作风建设方面下功夫。四是抓实经济建设,在重点项目建设上下功夫。五是做好三农示范,在乡村振兴上下功夫。

最后何伟代表乡党政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并强调要“当好五个表率”,一是当好“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表率;二是当好“两个维护”的表率;三是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表率;四是当好干事创业、勇于担当的表率;五是要当好清正廉洁、严于律己的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