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1-12 17:34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大通街道办事处 作者:潘婷
【字体:
 

春节临近,在外学习务工人员逐渐返乡,街道即将迎来人流、物流高峰,为筑牢高新疫情防控“防火墙”,2021年1月12日上午,大通街道在街道二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苏磊,街道主要领导,各部门成员及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通报了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情况。

会议指出,近期国内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局地暴发的严峻态势,加之春节临近等因素叠加,外防输入风险逐渐增大,街道上下必须坚决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巩固辖区疫情防控成果和大好局面;要彻查两个重点,切实加强重点人群、重点领域管控,做到不漏死角、心中有数;另一方面,对高、中风险返淮人员要充分发挥社区网格员的作用,并及时通过居民微信群等方式做好排查工作,发现出现相关症状者及时上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