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秘书长张传猛赴上窑社区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23 14:41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上窑镇 作者:程莉莉
【字体:
 

11月20日上午,市政协副秘书长张传猛赴上窑社区开展调研,详细了解社区基本情况,分析存在问题,查找症结所在,加强工作指导。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英勇及上窑镇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上窑社区书记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汇报了社区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员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随后,张传猛听取了社区两委成员的意见建议,并就当前工作重点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探讨。

张传猛指出,上窑社区位于城乡结合部,居民、村民混杂,流动人口多,党员分布较为分散。加强城乡结合部社区管理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抓好“三个强化”。一是强化配套设施建设,推动社区为民服务综合功能;二是强化党建活动创新,提高党员参与积极性;三是强化人员力量配备,配优配齐网格管理工作人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