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张祖保赴上窑镇窑河村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20 15:10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上窑镇 作者:缪紫君
【字体:
 

11月2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张祖保赴上窑镇窑河村开展调研。市政协人资环委专职副主任颜于宝、大通区委书记牛方括、区委办主任时洪娟及上窑镇党政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窑河村会议室,张祖保听取了窑河村主要负责同志对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座谈交流了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

张祖保强调,发展村级集体经济不仅是一项任务,也是一种发展农村经济、增加农民收入的根本举措,更是加强农村基层党建、建设美丽乡村、提高村级党组织服务能力的需要。窑河村党支部在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过程中,需紧紧围绕中央及省市区经济工作重点,不断创新工作思路,转变发展方式。同时,党支部要搭好班子,抓牢抓稳党员队伍,健全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党组织战斗力和凝聚力。此外,针对窑河村发展中的“瓶颈”,必须抓住问题的关键,因村制宜,群策群力,切实增强村集体增收致富的“造血”能力,实现村级集体经济可持续增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