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河镇开展国防教育和实弹射击训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6 11:22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洛河镇 作者:朱蕴怡
【字体:
 


 






“卧倒,装弹,打开保险,瞄准,开始射击!”1113日下午,洛河镇组织机关干部及部分民兵营长在淮南市国防动员基地开国防教育活动。

在国防教育展厅,通过解说员对淮南市武装力量的历史的生动描述,一张张老照片,一件件老物件,将大家又回到了硝烟弥漫的战争岁月,体会着忠心报国的伟大革命精神。

随后,一行人来到打靶场进行实弹打靶训练,教官详细讲解了枪械构造、射击要领、注意事项等知识。接着,我镇人员分组进行了实弹打靶训练,大家严格听从指挥,认真按照操作规程,上阵、卧倒、握枪、瞄准、扣动扳机、击发子弹,清脆的枪声响彻靶场。

通过本次活动,给机关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国防教育课,切实提高了机关职工的国防意识,增强了自觉履行国防义务,关心、支持、参与国防建设的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