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河镇陈郢村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6 09:18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洛河镇 作者:韩妍
【字体:
 


为保障村民安居乐业,维护社会治安稳定,陈郢村近期持续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宣传期间,陈郢村两委成员对本村村民进行入户宣传,讲解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的具体表现,引导鼓励广大村民积极提供相关线索,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号召村民上下齐心,协力铲除黑恶势力,共建和谐社会。同时,在主要路口、人员密集地方张贴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征集令、循环播放扫黑除恶、“双提升”工作音频,悬挂横幅,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在此次宣传活动中,共发放宣传材料三百余份,张贴征集令十张,悬挂宣传横幅两个,受教育群众五百余人。全面提升了村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提高了村民的法治意识和防范不法侵害的能力。提高了村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为构建平安和谐陈郢村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