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岗镇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3 08:42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九龙岗镇 作者:陈荣
【字体:
 

 

2020年11月11日下午,九龙岗镇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胡传兵主持会议,镇党政领导及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宫中利传达了上级疫情防控相关文件。胡传兵传达上级疫情防控紧急会议精神,并对我镇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以下要求:一、加强摸排,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做好重点地区来淮人员的排查,切实压实网格化管理责任,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做好重点场所、公共区域的备案登记消杀工作。对人员密集的场所,要严格实行监管,加强指导监督;三、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积极引导群众重视疫情防控、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提高群众的自我防护意识;四、做好疫情预案准备,强化物资供应,把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指挥部各工作组要履职尽责,加强协调配合,落实工作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