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河镇纪委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0-09-16 08:30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洛河镇 作者:李志业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的通知》的要求,进一步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近日,洛河镇纪委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并结本单位的特点,贯彻落实情况有针对地性地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中看到洛河镇已组织班子成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的通知》,洛河镇党政办按要求在洛河镇微信工作群、QQ工作群中向大家发出了“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倡议书,机关食堂、机关各室已张贴勤俭节约警示标语,达到时时、处处提醒,推动形成“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良好风尚督促全体干部职工自觉养成节约每一粒粮食、每一度电、每一滴水、每一张纸的良好习惯。通过加强宣传贯彻,完善相关规章制度,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厉行勤俭节约工作落实到位。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纪委将继续加大暗访检查和责任追究力度,督促洛河镇单位、部门开展好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专项活动,使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常态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