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三合一”火灾隐患 永保群众生命安全

发布时间:2020-09-11 16:49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大通街道办事处 作者:周淑娟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大通街道辖区消防安全工作,尤其是辖区“三合一”商业场所防控工作,提升场所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遏制重大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大通街道在辖区内“三合一”场所开展安全隐患宣传活动,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在宣传中,社区平安志愿者向商户,特别是对居住与生产经营储存混为一体的“三合一”场所商户,宣传消防知识,现场发放消防安全手册、居家消防安全自检卡,向经营者讲解“三合一”场所存在的火灾隐患,提醒经营者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提高大家防范火灾事故的意识和能力。同时,提醒商户要定期检查内部电气线路,不要私拉乱接电线,做到安全用火、用电、用气,学会查找和消除身边的消防安全隐患,严防火灾事故发生,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让安全生产经营理念深入人心。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宣传,不仅提高了商户的安全意识,促使经营者在生产经营中紧绷安全弦,同时也极大地威慑了不法经营者,有助于维护辖区的整体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