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岗镇开展“2020绿书签护苗行动”

进校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1 08:29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九龙岗镇 作者:胡翠翠
【字体:
 

 

为深入推进 “绿书签2020”专项行动,引导青少年儿童绿色阅读、文明上网,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9月10日,九龙岗镇组织志愿者和爱心人士,深入到王楼小学开展以“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为主题的“2020绿书签护苗行动”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给同学们赠送了正版书籍和学习用品,同时给五年级的小朋友上了一堂生动的“护苗行动我参与”宣讲课,为同学们宣讲“绿书签行动”的宗旨、意义,介绍什么是盗版书、如何辨别盗版书等内容,倡议同学们自觉抵制侵害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有害出版物,一起阅读正版儿童书籍,引导和鼓励孩子们养成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文明上网,文明阅读。

此次活动,有效增强了青少年儿童自觉抵制和远离低俗有害出版物及网络不良信息的能力,切实提高同学们对绿色阅读,文明上网,尊重知识、拒绝盗版的意识,形成“扫黄打非”人人参与、文化环境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