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河镇召开2020年安委会暨消委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0 09:11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洛河镇 作者:王松
【字体:
 


 

99日下午,洛河镇2020年安委会暨消委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镇四楼会议室召开。副镇长朱开颜同志主持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子健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镇政府班子成员、安委会、消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辖区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2020年第三季度中央、省、市安委会会议精神。朱开颜同志传达学习《大通区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三合一”场所违规住人清理工作第二阶段通报》等文件精神,并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刘子健在讲话中指出,一要强化大局意识,筑牢安全底线不松手;二要抓住关键环节,切实做到隐患排查不放过;三要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四要继续开展“三合一”“多合一”场所专项整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