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望社区党总支联合辖区地税局开展“七一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14:40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大通街道办事处 作者:田园
【字体:
 

为了庆祝“建党99周年”,远望社区党总支携手辖区单位淮南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在社区党总支书记夏怀燕的带领下,一行人首先来到了困难党员孔令礼老人家中,82岁的老党员孔令礼,两个儿子均因疾病丧失劳动能力,仅靠老人的退休金度日,生活很是困难。在他家中,地税局刘局长和夏主任叮嘱老人注意身体,并给他送上米、油等生活物资,孔令礼老人激动的说:“感谢组织的关怀感谢组织还记我。”

随后,工作人员还走访慰问了86岁的老党员丁国均,在疫情防控中这位老党员虽然因帕金森疾病而行动不便,还坚持让82岁的老伴跟组织联系,捐出自己的一份爱心,给我们社区的党员们做出了榜样。丁国均老党员表示感谢党组织,感谢大家的关心,一定会一如既往的支持社区工作。

此次慰问活动,让这些老党员们实实在在体会到党送去的温暖和关怀,都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尽党员义务,为社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