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河镇党委召开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7-07 09:15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洛河镇 作者:华蓓蕊
【字体:
 


76上午洛河镇党委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长春同志,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英勇同志,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王启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书面通报了镇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情况。镇党委书记孙春来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听取大家对照检查发言后,王长春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摆剖析深入、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方向明确,达到了预期目的。王长春强调,一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二要把使命担当扛在肩上;三要把作风建设落到实处;四要把主体责任抓在手上。

孙春来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洛河镇党委将充分运用和巩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做好整改工作。第一是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终身课题;第二是把坚持求真务实作为从政要求;第三是把严守纪律作为行为准则;第四是把加强作风建设作为党性原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