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岗镇认真开展疫情期间2020年非公企业领证退休职工一次性奖励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6 08:31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九龙岗镇 作者:陈荣
【字体: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按照市、区相关文件要求,九龙岗镇多方面做好2020年非公企业领证退休职工一次性奖励摸底申报工作。

一、多渠道宣传摸底。通过在宣传栏内张贴2020年非公企业领证退休职工一次性奖励的通知,同时采用电话通知、相互转告、微信、QQ等平台开展宣传,认真核对信息,确保退休职工一次性奖励金登记工作宣传到位。

二、多形式资格认证。为避免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社区实行电话、QQ、微信等预约登记,合理有序地安排好群众前来登记的时间,错峰分批办理,最大限度避免疫情传播风险,确保做到疫情防控和登记工作两不误。

三、多方位开展服务。对符合条件的申请人的户口簿、身份证、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退休信息等进行逐一查验,并登记造册;对不符合条件的人员做好政策宣传、解释工作。同时宣传了疫情期间的防护措施、注意事项及健康素养66条等,提醒广大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自我保健意识,养成膳食合理、平衡、科学的健康生活方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