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街道举办“传承红色文化,礼赞伟大时代”庆七一经典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12:19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大通街道办事处 作者:朱季婷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抒发爱国情怀,感悟初心使命。7月1日下午,大通街道党工委举办“传承红色文化,礼赞伟大时代”——庆七一经典诵读活动。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各社区和机关各部门的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这次活动不仅是一场诵读会,更是一场红色文化精神盛宴。经典诵读精彩纷呈,从《七一献诗》到《弘扬延安精神》,从《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到《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从《抗疫情,我们在》到《中国红》,诵读者饱含深情,用壮美的诗篇追忆共产党人谋求民族复兴的壮烈情怀。

本次活动的举办,既是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的回顾,也是新时代基层党员干部的风采展示。参与朗诵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向建党99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