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窑镇党委召开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7-02 17:27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上窑镇 作者:程莉莉
【字体:
 

7月2日下午,上窑镇党委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青同志,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老干部局局长张惠同志,区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张萍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镇党委书记王勇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提出整改措施,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直奔主题、开门见山,自我批评敢“找问题”“找差距”“找不足”,开展批评不“抬轿子”“兜圈子”“绕弯子”,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周青代表指导组对会议进行了点评,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聚焦主题明确,自我剖析较为深刻,相互批评较为坦诚,触及了一些实质性问题,基本达到了预期目标。就下一步工作,周青强调,一要坚守初心,以更高政治站位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奋力担当作为,以更强行动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三要从严管党治党,以更实举措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王勇代表班子总结时表示,上窑镇党委将充分运用和巩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做好整改工作,把“讲政治、顾大局”放在首位,加强政治建设;把“尽职责、敢担当”落在实处,提升履职能力;把“懂规矩、守纪律”挺在前面,强化队伍建设;把“强作风、求实效”贯彻始终,整顿思想纪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