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河镇召开2020年安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3 14:44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洛河镇 作者:王圣
【字体:
 


    43日上午,洛河镇2020年安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镇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镇长朱开颜同志主持,镇长刘子健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安委会、消委会全体成员及辖区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上,王松同志汇报2020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传达《关于做好全镇生产安全隐患月排查月报送工作的通知》。

会议最后,刘子健同志强调,一是树立以人为本的“大安全”理念。“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要做到居安思危,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是抓好安全生产监管各环节,提高安全风险管控能力。强化人员密集及消防场所、校园安全、防灾救灾等方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三是提醒大家要眼里有活、干事有招。安全生产是“一岗双责”“谁主管谁负责”,各村、社区要履行好自身职责,做好月排查月通报工作,各企业要高度重视起来安全生产工作,以安全促生产,以安全促发展,以安全保障企业的最大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