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许承通赴河沿村调研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20-04-01 08:41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孔店乡 作者:姜超
【字体:
 

3月3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许承通赴河沿村调研“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专项行动,区委书记牛方括,区长张友贤,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长春,区委办、区政府办、区扶贫办、孔店乡负责同志陪同。

许承通一行查看了扶贫工作队办公场所,听取了王更生有关扶贫工作情况报告。随后许承通查看了文化长廊、村民文化广场,又来到农业标准化种植园、安徽景氏农业科技公司,仔细查看产业扶贫、春耕备耕、农村电商发展工作情况。他又来到贫困户闫其远家,详细询问他们家庭基本情况、致贫原因,鼓励他继续发展生产不仅脱贫还要致富。

许承通要求,要大力发展草莓产业,打造当地特色农产品品牌。要继续关心关注脱贫户生产生活,做到脱贫不脱政策、责任、监管、帮扶,确保脱贫户实现稳定可持续脱贫。要充分发展产业的支撑作用和带动作用,依托扶贫优惠政策,确保群众持续稳定脱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