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窑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25 16:37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上窑镇 作者:周凯
【字体:
 




1月25日下午3点,上窑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专题会议,各村(社区)和镇应急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曹挺同志主持会议,镇党委书记王勇同志参会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及省市区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会议文件精神。听取了应急指挥部和各成员单位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曹挺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周密细致地部署安排。特别要求各村(社区)认真做好春节期间应急值守,严格做好湖北返乡人员的摸底和监控,积极做好疫情科学防控宣传工作。

王勇在讲话中指出,现在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全镇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及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从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出发,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强化应急值守,强化疫情监测和报告切实扛起政治责任,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