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店乡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3 16:37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孔店乡 作者:陈月菊
【字体:
 

按照省市区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孔店乡积极行动,迅速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开展。

一是成立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由乡主要领导任组长,卫健分管领导任副组长,乡直各部门负责人任成员,明确了卫健、民政、安监等部门的职责分工。

二是积极发动宣传。23日下午,孔店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全体乡村干部、卫生院人员参会。乡卫生院负责人为乡村干部做了一场疫情防控培训。各村委会、卫生室向群众发放疫情防控措施温馨提示单,帮助群众了解和预防疫情防控。

三是做好重点防控。春节期间,由乡班子成员带队,孔店乡对集贸市场进行巡查,严禁进行市场活禽交易。坚持疫情日报制度,要求各村每日下午4:00前上报本村疫情动态。对外出务工特别是武汉方向回乡的村民开展每日体温监测,同时督促减少外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