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岗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23 14:47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九龙岗镇 作者:镇卫计办 陈荣
【字体:
 

1月23日上午,九龙岗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大通区委常委、九龙岗镇党委书记王本明主持会议并讲话,镇党政领导,机关各部门及地区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和国务院常务会议及省、市、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通报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组成人员并明确各部门职责分工。

镇卫生院院长陈长全通报了疫情相关情况,并详细介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临床表现、预防措施和治疗方式。

镇长胡传兵对全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本明强调,各村、社区,各相关部门及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认识要到位,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感,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维护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社会稳定的重大事项来抓,绝不能掉以轻心。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力,切实履行各自职责,实行疫情每天监测报告制度,做到24小时应急值班。要进一步加强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全面提升群众疫情防控意识和提高群众自我保护能力。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联防联控,全力推进各项防控措施深入有序开展,保障全镇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静祥和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