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河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23 11:18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洛河镇 作者:郁扬
【字体:
 


1月23日上午,我镇召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工作紧急会议,镇长刘子健主持并发表讲话,镇各有关部门、镇卫生院及村、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和国务院常务会议及中央、省、市、区会议精神,接着通报成立防控指挥部相关情况及工作职责。

最后刘子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提升责任感,紧绷疫情防控安全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工作中要分兵把守,严阵以待,做好应急值班工作,坚决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建立好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注意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三是全面动员,加强宣传和健康教育,让群众知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症状及预防措施,全面提升群众疫情防控意识和提高群众自我保护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