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项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0 09:39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潘雪洁
【字体:
 



6月18日上午,区委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项工作会议在区机关礼堂召开。区委书记张友贤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明冠雷、邵朝辉、顾为民、孙涛、时洪娟、聂鑫、成祖顺、陈永强出席会议。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领导小组主任、副主任、成员,各风险领域牵头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相关会议精神,审议相关文件,听取24个重点方面风险防范化解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张友贤指出,要坚持树牢底线思维,切实担负起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职责。充分认识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贯彻好“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理念。

张友贤强调,要坚持加强源头治理,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有准备之战。严格落实风险隐患月度研判机制、风险防范化解机制、风险应急处置机制、风险防控协同机制,做到早预警、早研判、早处置,确保全区社会大局稳定。要坚持压紧压实责任,努力营造平安和谐的发展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