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日报】“周末不打烊”政务服务更贴心

发布时间:2022-05-24 09:14 点击数: 来源:淮南日报 作者:朱庆磊 潘雪洁
【字体:
 

大通区认真梳理公布《区政务服务中心周末服务事项清单》,针对业务量大的涉企、涉民政务服务事项,设立周末服务窗口,将为民办实事和顶格服务企业要求落到实处。

据悉,自5月14日开始,大通区在区政务服务中心推行周末轮岗制度,开通节假日服务通道,设立涉企服务窗口、“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实行错时延时服务。依托大通区7×24小时政务服务大厅,设置社保、医保、公安、税务等高频即办窗口,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周末和节假日线下服务。根据窗口实际运转情况,届时适时对周末轮岗窗口进行动态调整。在高频即办窗口推行预约制,企业和群众可通过“皖事通”节假日预约通道,预约后到现场办理。推行错时延时服务,为办事人提供咨询取号、方位指引、协助取号等服务。为确保当天取号、当天受理,对办事人在窗口办理各类服务过程中,因办理时间超过规定的办公时间,窗口提供延时兜底服务,直至该事项受理完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