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日报】大通区 以史为鉴勇毅前行 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发布时间:2021-11-24 08:45 点击数: 来源:淮南日报 作者:朱庆磊
【字体:
 

近日,大通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要坚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大通建设新篇章。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落实省市区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热潮,确保全会精神在大通落地生根见效。要抓好大学习,突出领导带头学、系统培训学、结合融合学,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抓好大宣传,加大宣传报道力度,拓展传播普及广度,提升研究阐释高度,确保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抓好大贯彻,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系统推进“四化同步”,全面实施“五大攻坚行动”,坚定不移推进经济管理现代化、工业现代化、服务业现代化、农业农村现代化、城市建设现代化、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着力打造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示范区、现代装备制造产业转移示范区、现代商贸物流示范区、生态康养旅游示范区,努力干出晋级进位的好成绩,开辟高质量发展新境界、实现现代化美好大通建设新突破。(24/1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