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日报】一健康养老招商引资项目落户大通区

发布时间:2021-11-23 08:40 点击数: 来源:淮南日报 作者:朱庆磊
【字体:
 

11月19日,由市委统战部、市民政局、大通区联合招引的淮南颐居阁颐养院健康养老项目签约,正式落户大通区。

为促进我市健康养老事业高质量发展,市委统战部、市民政局、大通区联合开展了健康养老招商引资活动,在市健康养老产业招商队的引荐下,上海真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校企合作,成立淮南颐居阁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在大通区建设淮南颐居阁颐养院健康养老项目,更好满足老年人多层次的养老需求。该健康养老项目选址科学,不仅交通便捷、环境良好,而且附近有大型医院,便于开展医养结合项目,总设计面积三万平方米,一期建设一万平方米,可接收320多位老人。养老院设施齐全,配备液晶高清电视、冷暖空调、桌椅、衣柜、洗浴设备、独立卫生间等设施,厨具、餐具、杯具、洗具、消毒柜、冰箱、洗衣机等日常生活用品一应俱全,老人可实现拎包入住;同时,养老院内设娱乐场所,可根据老年人的具体需要开展各种娱乐活动,为老年人提供更好的养老环境。养老院还为入院老人每年购买医疗保险,定期为老人体检,确保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