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日报】大通区 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勇争先

发布时间:2021-05-26 08:44 点击数: 来源:淮南日报 作者:朱庆磊 宋薇
【字体:
 

5月23日,大通区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实现高质量发展,结合大通实际,我们应该怎么干?”会上,大通区委主要负责同志开宗明义,与会同志各抒己见,碰撞思想火花,凝聚发展共识。大家表示,将坚持对标对表,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反思不足、解决问题,提振精神、奋发进取,奋力闯出大通区高质量发展新路径。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大通区委主要负责同志告诉记者,该区将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聚焦“五破五立”,树立加快产业转型的发展意识、主动融入合肥都市圈的合作意识、敢于动真碰硬的攻坚意识、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和奋发有为的进取意识。

抓落实是大讨论取得实效的保证。大通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将围绕“六比六看”,抓好科技创新、“双招双引”、项目建设、营商环境、文明创建、为民办事等重点工作,树一流意识、创一流环境、建一流队伍、争一流业绩。大力引资引智,坚持区领导带头,发挥三个驻点招商组、八个招商工作队作用,大力招引新技术、新产业和急需人才。狠抓项目落地,紧盯43个在手项目,常态化开展“四送一服”专项行动,推动项目尽快投产达产。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深做实“一网通办”、7×24小时不打烊“随时办”服务,最大限度简化审批程序、减少审批时限、优化审批流程。建好东部城区,投资83亿元开工47个城市建设项目。办好民生实事,抓好重点群众就业、卫生健康、教育、棚户区改造等民生工程,不断增进民生福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