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日报】学习党史汲取智慧和力量

发布时间:2021-03-17 14:53 点击数: 来源:淮南日报 作者:朱庆磊
【字体:
 

“2014年3月15日,习近平在中央军委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指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中央军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用强军目标审视改革、以强军目标引领改革、围绕强军目标推进改革。”3月15日,大通区委宣传部机关工作人员巢钦登录“大通区人民政府”官网,打开“党史天天学”链接,最新的党史知识映入眼帘。“网站坚持每天更新党史知识,便于我们学习领会、深悟思想,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巢钦说。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大通区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全过程,坚持从“学党史”抓起,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区委宣传部门创新形式,从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之日起,在大通区人民政府官网开辟“党史天天学”专栏,坚持每天从共产党员网等网站选取党史资料进行推送,方便全区党员干部深学细悟。

据悉,大通区委制定了《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根据实施意见,该区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举办读书班、“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坚定不移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同时,开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大力营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喜迎建党百年的浓厚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