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日报】扎实做好春节常态化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02-18 11:12 点击数: 来源:淮南日报 作者:朱庆磊
【字体:
 

春节期间,大通区强化底线思维,落细落实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

据悉,大通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结合实际情况,及时调整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健全完善“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的常态化防控机制。严格落实包保责任,从区四大班子抽调122名科级以上(含科级)干部,对全区61个村(社区)实施包保,压紧压实乡镇(街道)、村(社区)主体责任。明确重点人员范围,实行网格化管理,扎实做好高(中)风险地区来(返)大通人员追踪摸排工作,落实相关防控举措。加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淮南高铁东站等重点地区的防控措施。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相关要求,有序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确保重点人群“应种尽种”。提倡党政机关干部带头就地过年,发挥示范作用。做好科普宣传,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疫情防控的浓厚的社会氛围。 (记者 朱庆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