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日报】“绿书签”进校园护航青少年成长

发布时间:2020-11-20 10:37 点击数: 来源:淮南日报 作者:朱庆磊
【字体:
 

近日,大通区开展了“扫黄打非·护苗2020”绿书签进校园专项检查行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检查组一行深入辖区各学校,实地查看校园心理辅导室、多功能科普室,观看“绿书签”公益宣传视频,并对校园周边商店、网吧、宾馆等经营场所进行突击检查。“经营许可证年审了吗?”“出版物进货渠道是否正规?进货单据请出示检查。”检查中,检查组重点对经营场所是否合法,证照是否齐全,是否存在销售违规出版物,网吧是否有人浏览、发布、传播涉黄信息等进行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要求经营户及时整改到位。大通区文明办负责人告诉记者,通过此次“扫黄打非·护苗2020”绿书签进校园联合执法检查,有力落实了多部门联防协作、案件查办联动机制,有效巩固了“绿书签”进校园活动成果,也规范了文化市场经营秩序,提高了各经营场所守法经营意识,净化了社会文化市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