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召开平安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10 08:56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委政法委
【字体:
 

8月9日下午,大通区召开区委平安大通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区委书记张友贤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组织部长、工会主席段传民,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长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顾为民,副区长、大通公安分局局长李昂,区法院院长岳文超及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听取了区委网信办、区信访局、大通公安分局关于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大通区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信访工作实施方案》,张友贤总结了大通区2021年以来平安建设成效,指出了大通区当前平安建设薄弱环节,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平安大通建设工作。

张友贤指出,当前大通区平安建设工作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任务十分繁重,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稳字当头,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体现在具体行动和实际效果上,抓实抓细抓好各项工作。要聚焦突出风险、明确工作重点,坚决维护社会稳定。要切实提高风险防范能力,扎实做好社会面防控,深入推进专项整治行动,着力化解重点领域风险,针对性做好各项安全稳定工作。要切实筑牢公共安全屏障,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领域风险。要切实夯实社会治理基础,下大力气化解攻坚信访事项,完善网格化管理服务体系,夯实基层基础,建好社会面智能安防,推动解决群众身边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责任落实,坚决推动平安大通建设。要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努力形成推动平安大通建设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强化队伍建设,持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不断提升职业素养和专业水平。要加强监督考核,善于运用考核“指挥棒”,以考核的高标准助推平安大通建设的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